close
還記得嗎!?

幾個星期前出的那場車禍 把我的機車鑰匙給摔斷了...

剛好藉這個機會 把手上那串鑰匙整理了一下

順變汰舊換新一番 也丟了一些舊的包袱


原本的鑰匙大概就是長這樣 哩哩喇喇有著一大串

有些已經用不到了 有些舊了 有些鐵圈快斷了...




最英勇的大概就是這隻壯烈犧牲的機車鑰匙








不過因為掉過一次 已經沒有備份用的鑰匙了

所以只好整台車的引擎 龍頭 油箱 安全帽鎖 四個地方一起換掉

花了我一千八大洋....

(猴: 心疼~ 可以買很多衣服和褲子  XD )



取而代之的是 這兩隻新成員

一隻當然馬上要掛上去 另一隻就收好當作備份了...

(猴: 雖然說要收好當備份 但是我已經忘了收到那裡去了  =..=+)




這三隻是我家電梯間門 還有家門口的鑰匙

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很髒 因為掉進馬桶過...    就這樣...

(人: 噁~~~~~~~~~~~~~ )



這隻是機車大鎖頭的鑰匙

我的打算是把它給丟了 因為也用不到...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機車大鎖 

已經在不知道那一次摔車的時候 離家出走了.....( 煙+茶 )

(人: 到底摔過幾次車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平淡的描述這件事情)







陪了我好幾年的鑰匙圈

特別要介紹那個吸盤 

那是之前在 "酷卡" 打工的時候的標準配備




酷卡的工作 就是每天載著一大包的酷卡 (廣告明信片)

到台北的各個人潮聚點去補卡

現在回想起來 也真百感交集 

很多一起努力的夢想都是從那裡開始的....


而那個吸盤就是可以把 那片防止樣本卡的壓克力板給吸起來

換上新的酷卡上去

後來沒有做那份工作的時候....

也常用這個方法去偷自己喜歡的酷卡.... XDDDD

(人: 好孩子不要學喔!! )



另外兩個鑰匙圈 魯夫和索隆...

都是轉蛋或是盒玩重覆多的 就拿來用

不過其實還有掛過很多其他的鑰匙圈

可是都因為沒栓緊就鬆脫了....

只剩下那個螺絲釘還掛在鑰匙圈上面...




雖然鬆脫的玩偶可以拿螺絲釘轉回去...

但是其實我覺得.. 這個動作還蠻恐怖的...

尖銳的螺絲釘 旋轉著鑽入魯夫的腦袋...

哇呀呀呀呀.... 光想就覺得很痛了....







這個會讓我聯想到我小時候的部電影 奇門遁甲

裡面那個老太婆 被壞人用奪命陀螺鑽頭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說 

其實當時老太婆靈機一動就換用假的頭來騙壞人

所以跟本沒有死

(猴: 跟麵包超人一樣可以換頭!? )


但是那個被鑽頭的畫面 

可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幼小純潔天真無邪善良純真可愛討人喜歡的心靈裡

(人: 形容詞也用太多了吧....)



 

最後整理出來 把要丟掉的拍一張大合照吧....

也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相陪

沒有你們 就沒有現在的猴子...

(人: 扯到那裡去了  =..=+ )






再加上新的鑰匙圈 

(應該說是鑰匙帶...)




據說是某Guxxi 牌的特A貨

可是用沒幾天 被朋友說 那是仿冒商自己創作的東西

為了怕被路人恥笑  

我還是把他換成宅男的最愛....


SE社的吊帶!!!!!

Square & Enix 最高!!!!!!!!!!!!!!!!!!!!!!!!!!!!!!!!!!

(人: 怎樣?  燃起宅魂了是吧....)






最近這幾天又再加上了兩個小東西

一個是北京奧運的五隻妖怪鑰匙圈 和 一個去健身房可以用的鎖

這樣一來 就沒有藉口

因為沒帶鎖而不去運動了吧......

(人: 我想  你應該還是找的到藉口吧  又不是第一天見識到你的懶惰了...)








最後 我手上的鑰匙 就不減反增的越來越重了

往好的方向想


我的這串鑰匙 至少從只能拿來丟人的暗器...

進化成可以在中長距離 攻擊複數敵人的 流星鎚了...

(人: 真是三句不離宅語耶.....)








Reference

奇門遁甲 (The Miracle Fighters ) 袁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