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寫這篇電影的觀後文

總是提不起勇氣去回想這部電影的種種畫面

因為 那種愛情已死的觸感

是多麼的冰冷且尖銳的扎在我的心頭上





這部電影對我的殺傷力很強

強到我在坐下幾分鐘之內

爆米花還沒吃完

(猴: 通常我大概一坐定就開始狂吃爆米花 預告播完 正片開始沒多久 就把一盒吃光了)




鋪陳劇情的音樂一下  我就開始掉眼淚了 

可能是在看之前就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打算要用整水庫的淚來 海撈這部片票錢回本





總之就是點點滴滴在心頭 

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女主角和兩個好朋友去英格蘭玩

被困在湖中的時候 兩個好友公布各自近期的喜訊

一個要結婚了 一個則是懷了老公的孩子


我想我永不會忘記女主角那時候的表情

我懂  我真的懂

很開心身旁的好友 可以得到如此的幸福

但是為什麼沒有辦法開心起來


有一種張開嘴卻只能呼出空氣的結塞感



那種似曾熟悉的幸福 那原本屬於我的生活

那應該是我的台詞 那應該是我來告訴你們這些事情的


百感交集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那女主角所想表達的感情





回不去

這種找不到家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應該要說 那種不能回去的感覺 真的很糟

因為 回去只會更糟




有時候 心中 還是會很懊悔

到底是誰毀了這一切 

我想   我們一人一半吧



是啊....









每次難過就會想到首歌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嗎?是不是就快到了啊?
想牽你的手等待回答,你卻不在我身旁…

有多遠呢?那一直走不到的前方,
放手去吧!回憶也許才是永遠啊!我懂了啊……








當然 我還是很開心我身旁的朋友能得到幸福

如果你現在很幸福 也請不要因為這篇文章特別迴避我 

因為不一定是在說你

哈哈哈  

(猴: 我朋友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