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部漫畫裡 提到過這一句話

雖然只是淡淡的看過去

但是卻深深的影響著我


柔石 是一個神奇的石頭 

傳說中 可以把一般的金屬變成黃金

也就是鍊金術裡最高等級的萬能藥


也有人這樣叫它 Philosopher's Stone

試金石 鍊金石 賢者之石 哲學家之石 天上的石頭 紅藥液 第五元素 神秘的魔法石

有人說它是紅色的 不是固體 而是液體或是沒有固定的形狀

無法存在空氣中 只能放在一種名為人類的容器裡


........................






常常會被一個笑容所吸引

也許是陽光的 也許是開心的 也許是禮貌的 也有可能是邪惡的

但是對我來說

姣好笑容就是顆柔石 

可以帶領我找到那位像黃金般閃耀的男生



我想  這也是我註定要成為個諧星的命了

我希望你能開心

因為這樣 就可以看到你的笑容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玩弄你的感情...

這樣...   有沒有很自私?





不能哭的時候...   那就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