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看27件禮服

電影還蠻不錯的

整場看下來 有歡笑 沒淚水

還不賴啦....


不過 重點是 

獨眼龍也太帥了吧!!!

雖然不是那種主流的帥哥

但是把眼罩拿掉 整個就是電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而且還讓我大吃一驚的是  他還蠻會會演戲耶  XD

(人: 可能是X戰警的編劇討厭他 把他編得沒戲份又沒大腦)



不過唯一不開心的地方 就是...

他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捲  扣分扣分~

(人: 你現在是菜市場殺價的歐巴桑 怎樣就是要挑個骨頭就是了...)


然後本文的重點來了

可能是笑容的關係 

獨眼龍一直讓我聯想到前一陣子認識的男生

也是有點壞壞有型的 

所以整場電影 就是一直不斷的被 "置入式行銷"


嘖嘖


害我看完電影有種想打電話給他聊聊天的衝動

不過礙於本人羞澀又單純  結果最後還是沒播電話

哈哈  人老了果然就失去了年輕那種想談戀愛的衝勁了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人類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anl一
  • 晚上找我設計師去看這部

    結果被罵超慘 都你害的啦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我超愛看這種拔剌片

    獨眼龍好帥喔~!! (大L) (顯示為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