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神奇的老字號火鍋

座落於西門町的邊角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會不小心經過

終於在一個店家都關得差不多的夜晚

我們踏進了這裡....




舊舊的招牌 老派的裝潢 油膩的店面 

簡單的說 就是一間年紀很大的火鍋店




雖然店門口貼著180 然後打個大叉

原本以為是不用180塊就可以吃到飽...

但是事實上呢....     是.....  



晚上250吃到飽  =..=+

(人: ㄜ 這樣也對啦 就不是180吃到飽 所以劃掉....)


火鍋有分兩種 

一種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另一種是一整桌一鍋的大鍋

我們選的是一人一種的小火鍋

可是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還問了小姐  "小火鍋可以點鴛鴦鍋嗎!? "    XD

小姐當然就說 "不行 那是大鍋的才可以這樣點..."

結果 我又很白目的問她 "那我可以點賓士鍋嗎!?   "

小姐好氣又好笑的回了我一個 囧臉  



我點的是泡菜鍋 感覺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也不是韓式的 至少不會辣

反倒有點像是 中式的酸菜白肉鍋 不加白肉那樣...



另外的朋友點了川式麻辣鍋

嗯 也是普通 不過沒有一般市面麻辣鍋濃郁的樣子

大概有點清湯的感覺  





最後比較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石頭鍋




一開始會讓我們先去拿肉和菜

然後再和他們準備好的洋蔥和一些醬料一起下石頭鍋翻炒

這一炒 整個肉的香味就起來了




用肉和洋蔥爆香之後 再加入高湯

最後再把剛剛拿的其他的料加進去 

就完成了石頭火鍋的準備






感覺很花功夫 

不過....香是很香啦  可是吃起來也沒有說 特別有味道

大概就跟麥當勞的焦糖奶茶一樣  是賣香味的...  XD

(人: 幹麻藉機婊麥當勞...)




然後我不得不說 

我愛火鍋!!!!



哈哈 可以加一大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取餐區的東西不算多

大概就兩面開架冰櫃





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大腸頭 也沒有鴨血

我必拿的魯味拼盤就.....沒了......  >"<

不過有白蘿蔔讓我還蠻開心的

本來還擔心蘿蔔會像一般的火鍋 有臭臭的味道

好險 洗得還蠻乾淨的 也沒有放很久 還算新鮮香甜可口啦....




老規矩 附上完食照片

代表 我就算去吃到飽 也是會把東西吃乾淨 

一點都不浪費喔....




店裡有附水果 甜點 還有客唯你的冰淇淋

因為冰淇淋櫃放在門口的地方

一直到我們付完錢要走的時候 才發現到它的存在

結果又為了吃個幾球的冰 

大家又坐回原桌子 再戰兩小回合





當我們吃完冰之後 正要起身離去時

又再發現這個神奇的小東西

就是在台北很難看到的 

中華豆花!!!




還是水果口味的喔!!!

於是我們又很不要臉的坐下來吃了大概三四盒吧

然後我絕對不會告訴店家

阿華還偷藏了兩盒豆花到他的包包裡



最後算了一下時間

我們大概吃了兩個小時半吧  吃完出來都快11點了

還算是吃的蠻開心的

雖然食材不是頂好的 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料 

但是250的價位算是便宜

而且一直讓我們發現一些小驚喜 像是冰和豆花


整體來說 過得去啦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