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穿新衣服 新褲子

因為家裡的習慣

所以從小到大 一到過年的時候都會買一整套的新衣服

從內衣褲 到外套 褲子 鞋子

都是全新的
感覺很幸福啦

只是 冬天的時候 可能就只買這一套了...

這樣感覺起來 好像有有點可憐了

像是去年整年就都沒買新鞋子...


有點Low....




今年的衣服走的很L牌

首先是折價之後算一算只要兩百塊的衣服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便宜....



某淫照男星代言的褲子一條

看在3D的份上才買的  不過跟之前的寬版3D褲已經不太一樣了

其實買的時候有點猶豫  可是看在淫照的份上還是買了 哈




羽絨外套一件  

有鑑於拉開我的衣櫃 居然一件羽絨的外套都沒有

嘖嘖  這樣對不起自己  

天氣這麼冷 買一件來穿應該很暖吧....



我最愛的A牌球鞋

今年走的是各國不同的風格

這款以英國國旗為主題的鞋子

在與以美國國旗為主題的那雙鞋 大戰了五百回合以後

終於讓我做出這個難以取捨的決定

嘖  那兩雙真的都很好看

而且鞋舌上的聖火 很可愛呢  

(人: 可是褲款一放下來就被擋住了 )



最後 就是金鋼合體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過年的時候 應該就是穿成這個樣子吧



雖然我手邊還有一整袋的新衣服  (朋友送的)

哈 盡請期待 百變天猴的登場


(人: 你怎麼可以想出"百變天猴" 這麼爛的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