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在家裡放假悶到一個不行

最近最令人期待的事情 就是那個了...

那個...那個...被水貨商漫天亂喊價的任天堂大亂鬥X

超想玩的阿~~~

很貴很貴 貴到讓人買不下手...

無聊之餘 在PTT亂晃 晃到Food板 (萬惡的深淵板之一)

發現了西門町斜角巷裡的秘密廚房....  韓味亭


很隱密齁

就在王記府城肉粽旁邊的巷子

以前某大藥頭的趴場旁邊 XD  

如果不是熟人帶或是有門路的話  大概還找不到這家店呢...

非常非常家庭式的一家小店

沒什麼裝潢 也不過就是間小小小小小吃店的樣子



去用餐的也大都是家庭組合

(猴: 不是家庭劇院組合喔!!!)

像我們是兩個朋友去的好像變得有點異類了



剛坐下來以後 很快就先幫我們上了很神奇的麥茶

大概是茶水比是1:1000000這樣的濃度

(猴: 這時候就可以用到1ppm這個單位了)


但是 更神奇的來了...

韓味亭...顧名思義 應該就是韓國料理吧...

可是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他們用的餐具  上面為什麼有日文的 "一級棒" ???



好啦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

文化交流 種族融合 也是一件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猴: 就像公務員戴金絲眼鏡一樣的合情合理的)


點完菜之後

上了四樣小菜



其中海帶和豆芽菜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泡菜和辣蘿蔔乾也是很道地的韓國味兒 辣到不行   (淚)

而且小菜的份量也超級足夠的....

光是這樣的量配白飯吃都可以吃一餐了吧....



然後是最最推薦的  海鮮煎餅

超級好吃的...而且內容超豐富 有花枝還有蝦子...

滿滿的整個餅都是... 




雖然口味偏油了一點

可是整個吃起來還是很爽口



朋友點的石鍋扮飯

我有吃了幾口 也是好吃到不行

鍋巴一點都不會苦 反而非常的香



炒泡菜也很香 加上肉末和金針菇之後熱炒

跟平常吃到的冷泡菜口味不同

有點辣 可是還是讓我一個人配飯吃完了

 


店裡的阿媽養了好幾隻狗

看起來是剛出生的吉娃娃 

看板上的討論 應該是還有兩隻成犬 而且是很胖的吉娃娃 呵



阿媽人很好 會跟我們聊天

只是講的話口音很重 有點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就只能點頭隨便回了幾句 呵呵...

整家店的氣氛還算融洽  



說真的 雖然是小店 但是價位還不是很便宜

不過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

裡面都一直有客人在

雖然沒有到坐滿 但是就是很有人氣的一間店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說著說著我就開始想念那塊海鮮煎餅了.....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人類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rpend
  • 哈哈...笑死我了

    那個"一番"的點真的抓得讚XD
    害我一直笑

    (該出門約會去了~逃)
  • 撒旦
  • 看樣子我應該把你的部落格歸類到吃的那邊去了,怎麼幾乎都變成記錄你去哪邊吃的文章?
  • Elan
  •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住在西門町一一"
    都不知道這麼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