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尾牙 要特別感謝學長

都畢業了還很熱情的請大家吃飯

3Q啦!!~~~

(人: 就這樣!?)


這次又不小心的選到了火鍋類

(人: 想也知道 是你負責找餐廳的.....)


而且很不巧的 最近又有兩攤不約而同的要約吃蒙古火鍋

看來我今年冬天真的很蒙古

(人: 是阿  都快蒙苦了吧...)



不知道是我後知後覺 還是什麼的

今年冬天好像突然多了很多家蒙古火鍋

印象中去年的時候 還只有天香回味一家

今年 光是我blog有去過的就三四家了吧...



這家是採自助式的取餐方式

所以也就沒有收取服務費了

不過服務人員感覺還蠻勤的  會一直在取菜櫃那邊巡視

不過也有服務生坐下來吃果凍  XD



可以拿的東西還蠻多的 而且甜點還有水果都還有小冰櫃

感覺就比較衛生且新鮮


非假日的晚上 人不會很多 

可是還是大概坐了近 2/3滿

旁邊一桌是正妹桌 加上一個帥哥

嗯 偷拍不到...可惡....

(人: 專心吃你的東西!!!)





既然是麻辣火鍋

當然少不了....辣椒....

小姐很好心的跟我們解釋 

這些辣椒會越煮越辣 如果不太吃辣的話 要先撈起來

結果一撈... 還真多耶  =..=+






把辣椒撈掉以後的鍋子 頓時冷清了不少





拿菜的時候 看到學弟拿了一盤柳丁拼盤



仔細一看 原來是蛋餃和 大腸頭 

才發現原來學弟是同道中人...

也是魯味拼盤的愛好者

看看我拿的這盤就知道....



大腸牛肚山

(人: 也太誇張了吧!!!!!!!!!!!!!!!!!!!!!!!!!!!!!  )


當然魯味拼盤也不能少了牠!!!     鴨血!!!!



這家跟其他店的不同就是鍋底要自己去加

雖然要補貨比較麻煩  但是 為了節省成本  ok的

(人: 所以現在轉職成鴨血中盤商就是了)




原產地 .....                   (人: 還在演)




這是我的宅宅學長 同學 學弟們

席開十位 只有這時候才感覺到我們System組的勢力龐大





然後 當然還有各種肉類還有火鍋料



(人: 也太懶了吧  這樣就簡單帶過去了嗎?? )



然後有普通中上的冰淇淋



不過我不喜歡用紙杯裝

每次杯子都會軟軟的 就有種不酥湖的感覺



兩個小時過去後

眾人攤軟在椅子上....XD




這時候 又到了大家來找碴的時間了  

請問 上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吱吱 

吱吱

吱吱吱

吱吱吱........


唔嘰~~~



答案就是  居家旅行 夾菜入口 必備之物






環保筷啦.....




其實我媽早就在一年前就叫我改用這種筷子

原因是因為 那一陣子新聞常在說 衛生免洗筷有化學殘留

所以還是用自己的筷子 比較安全

不過我一直很鐵齒 覺得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所以就 拒絕使用

(人: 裝什麼大器  其實只是懶得帶吧....)



不過最近又看到一則新聞是說有關森林樹木跟衛生筷的消耗有關係

所以想說 從現在開始 用環保筷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少用衛生筷的量 可以救到一顆小樹


不過 雖說如此

我可是放在包包裡放了兩個多月

今天才第一次用到它....

因為....   我每次都忘了帶出門....

(人: 看來你不只懶還很笨...)

(猴: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而且還是本部落格的最大賣點呢 XD)






(人: ...............................自暴自棄了嗎@@"  )





總之 讓我們歡迎我們新成員 小環!!!

(人: 我們?? 那來的我們?? 然後你又幫它亂取名字了....)




"後"記:

為什麼說"後"勁超強呢?

因為前幾次吃其他家麻辣鍋...

回家都好好沒事...

結果這次吃完回家 居然有很強裂的....麻辣感....

你知道的...      就...那種麻辣感...

而且誇張的是 當天晚上 我還作夢夢到 不小心在床上解放了

嚇得我半夜跳起來 去上廁所....

(猴: 為了避免連在用餐的時間都熱情的支持我的blog的朋友們 已將不雅的字眼替換掉了...)

(人: 自以為人氣很高 =..=+ )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