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終於學期也快結束了

07年過得算是風風雨雨

也是生命中的一個轉折




稍微整理了一下照片 

順便回顧一下去年到底都在幹麻




第十名~ 好神公仔


今年的經濟來源短缺 所以很少在收集這些公仔了

唯一有在收的 就是只剩這個全家的好神公仔

一口氣換了20幾隻 還真的把店員給嚇傻了眼呢....







第九名~ 懷念的咖啡生活



這張照片是 去年夏天 之前的同事從澳洲回來的時候

到以前的店裡聚聚是 小試身手倒的拿鐵拉花

看起來還是寶刀未老 勉強算是朵小愛心

人真的都是要失去了 離開了 才會懷念 

那時候還在咖啡店打工的時候 

只覺得每天生活好累 工作好累

才會想要回學校念書

結果現在又開始回想起那時候的咖啡生活了

人類真的是奇妙的生物

(人: 裝得自己好像真的是猴子那一國的)






第八名~ 雲很淡 風很輕


去年六月底的時候辦在翡翠灣的Summer Aquarian party

剛好結束一段感情 

只記得那天的天空很美 夕陽很美 海風很舒服 空氣很乾淨






第七名~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婚禮



四月底 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的婚禮

是大學的學姐 很為她開心

同樣也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如果 就照著現在的模式走下去的話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還會再長大下去嗎? 還是會....

未來 變得有點恐怖了.....




不過  也過沒多久   我的人生就轉折了 

呵 ~






第六名~ 海賊命!!!

去年wii發行了海賊王的遊戲 真的很好玩 大概是我去年最愛的一款遊戲了

海賊王一直是我第二愛的漫畫 (第一名是 小叮噹 XD )

有歡笑 有淚水 作者尾田榮一郎真的才華洋溢 了不起!!

有鄉民還說 以後拜拜會多幫尾大燒一份香的  XD 

電動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部份

wii & ps3 & ndsl & psp

看來我的ACG宅男生涯 今年也會繼續持續下去  XD






第五名~ 阿妹淡水慶功演唱會



去年沒有特別去看誰的演唱會

可能是前一年娜姐的演唱會帶給我太大的打擊了

這一場是和新朋友一起去的 

很高興去年後半年能認識這一群新朋友




補註: 

其實去年還是有去了墾丁的春天吶喊

為了 散心 & 心愛的乃文~ 

而且也跟一群好朋友在墾丁玩得很痛快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能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同場加映 墾丁春天吶喊










第四名~ 惡魔在身邊



這是第一次見到臘妹的時候

那時候她還在某家寵物店的籠子裡 

當她看到我的時候 興奮的跳來跳去 活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我想說 大概她跟我有緣吧  於是隔天就把她帶回家了

結果 才發現 這個小妮子騙我

她天生就是個過動兒 才不是什麼有緣份這鬼說法

誰跟她玩都馬嗨翻天....





同場加映: 第一天到家裡的天使模樣 (裝出來的)





同場再加映:  為什麼 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之 米嚕嚕 淚光閃閃









第三名~ 宜蘭無聊之旅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這場無聊之旅=..=+

哈哈  跟家人出去真的很無聊 又不好玩

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要一起出去玩的話....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


讓我考慮一下...

哈哈....







第二名~ 恐怖的Party Night



今年有過兩場恐怖的扮裝派對

年底聖誕節這場 尤其恐怖...

會說是恐怖的原因 不是因為大家扮的很醜或是很妖的

而且會發現人類這種動物 怎麼可以心機成這個樣子

(人: 裝得自己好像真的是猴子那一國的)




同場加映: 年初的扮裝派對


這場party大概就是導火線吧 

讓大家玩上癮了  有恐怖到嗎?  哈哈哈  抱歉  XD



同場再加映: 走錯棚的青蛙



這次扮裝的主題是黑澀會 為什麼會有青蛙的出現 =..=

雖然這個人已經...   被大家遺忘了  :p









接下來

要揭曉我的第一名了




第一名~ 一個人的日本行




九月的日本行 算是給我自己的人生一個交代吧

有種承先啟後的意義

補完了前年出國未完之心願 也開拓了來年新的期待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還蠻爽的 

其實本來就很習慣一個人做事情

唯一讓我覺得一個人很麻煩的

就是不能一個人去吃吃到飽


總之ok的





同場加映: 前年沒去成的台場富士電視台之旅
\




寫了這麼多

大概簡單的復習了一下去年的日子

嗯 心情還蠻五味的

還是老話一句啦 ok的


我的兩隻笨狗 我的笨朋友 我的笨家人

今年  笨猴子也會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哈哈










遺珠: 跨年的同學會 (不知道該歸在那一年)


這張未公開的照片 很妙

是我們在倒數的時候跟101的煙火合照的

哈 因為大家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選在其中一個同學家跨年

就像前一次跨年一樣 

這大概是我去年笑的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

有誰會想到 為了要和101煙火合照

特地站在投影機的螢幕前面 還裝模作樣倒數

只有這群大學社團的同學才有這個蠢主意

真的有蠢  可是我好愛   XD


那麼  我的笨同學們

今年笨猴子也會照顧你們的啦~~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人類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rpend
  • 人真是奇妙的生物

    可是你是猴子(指)
  • QQ猴
  • 恐怖+恐怖

    真是人生的回憶,雖然說你是個宅男,卻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和很多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希望往後的日子你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回憶和值得紀念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