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在bbs板上討論起以前在新竹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聊著聊著 就談到永和也有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

雖然我對新竹的那間店沒什麼印象了

可是 至少永和的這間 不能放過它!!!!!

(人: 怎麼感覺 你是要趕盡殺絕的樣子? )


這招牌的品味...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實在有點不敢恭維.....



店面裡 也還算用心  只是

好像就有一種 "差一點就很讚"的那種扼腕的感覺

(人: 你這比喻有點抽象耶... )

從外面可以看到廚房裡揮汗如雨的戰況激烈



店裡  真的就差一點點就很....



天花板  真的就是很用心 可是...就差一點點.....

(人: 阿你是要講幾遍=..=  鬼打牆嗎你...)



很貼心的有刀叉袋 感覺很衛生

只是裡面沒有刀 而是湯匙  我可以去消基會告他 與外包裝標示不符嗎!?

(人: 你是消基掰會派來的吧!?  )



老闆很忙 所以先出去外送

因為我們就賺到一盤招待的生菜沙拉

(猴: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老闆回來後沒多久 我們點的麵就來了

這是...蕃茄什麼牛肉丸麵吧....

(人: 你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才幾個小時前的事情)


牛肉丸子和一般的義式肉丸有點不一樣

比較結實 也比較小顆 不會像一般的肉丸 可能輕壓就會鬆散開

對於比較喜歡咬感的人 會是蠻不錯的選擇

而蕃茄醬汁也偏甜一些 

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小學 所以口味會比較親切一些



同學點的....

嗯...    雞肉 還有 香菇 的奶油麵....

(人: 又忘掉了嗎  =..=+ )



料很多也很實在 奶油味有 可是不會過份搶戲

也還算水準之上的一道義大利麵




我的黑糖酥皮濃湯 一直到最後都快吃完了才上

這家店上菜的順序實在應該再好好斟酌一下



神奇嗎??  黑糖酥皮喔  

黑...黑...黑糖個鬼  

我懷疑是老闆出去送貨的時候 忘了他有烤我的酥皮湯

結果烤太久 才變得這麼黑的 =..=+

不過還好啦 就吃起來沒有焦味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濃湯有三種口味 店門口那張照片有照到 玉米 南瓜 和 海鮮

我點的是南瓜 口味一樣偏甜....也還蠻好喝的







我們大約12點15分的時候進場

約在30分的時候 附近的小學大概是放學了吧

結果擁進了大批的家長帶著他們的死小孩

(猴: 啊? 抱歉 用了不當的字眼 )

整家店變得有點...熱鬧

不過 也看得出來 這家店很受這些媽媽的愛戴

我想也是因為客源年齡的關係 所以口味有稍做調整


整體來說  老闆的手藝很好 餐點也都很好吃

希望有機會能吃到其他風味的麵

戰況激烈 杯盤狼藉



附註: 

後來想想應該點個青醬的試試看

白醬和紅醬都是死小孩們比較喜歡的 所以口味上會有做調整

(猴: 啊? 抱歉 用了不當的字眼 )

青醬應該就比較少死小孩點了 應該會比較成熟一點吧

(猴: 啊? 抱歉 用了不當的字眼 )







呼 這篇食記還頗專業的咩

看來我可以往美食評論家的身份自居了...

(人: 猴子國的評論家嗎?? )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