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去Luxy這個大舞台表演

還好有接到這個尾牙case

最大的收獲....

大概就是可以看到燈全開著的Luxy吧

這可是那些只在黑暗搖頭嘆息的人所無法望其項背的吧

XD





你看看你看看~~

DJ台耶!!!!





你們這些鄉下老百姓有辦法上來這個高級的台上嗎??

(人: 也不過是來幫人家表演 有需要這麼拿翹嗎!?)




Luxy不愧是台北市的夜店之王

音響也好的無話說

除了平常的活動就很夠力了

拿來放我們這些表演的小音樂 更是顯得遊刃有餘

才第一個音一下 我就被挫到了

害我第一次彩排的時候全忘東忘西的 

呆站在台上 還給台下的負責人瞪了好幾眼 (汗)



這次的表演分兩隻

第一隻是女生組曲

嗯.........      愛無赦有跳錯段         ._. /   (自首)

每次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就是A段接B段 一不小心就接到C段

絕對不是我記憶力不好 我只是比較健忘而已

(人: 再加上腦袋不怎麼靈光)



Download Here



另一支是男生組曲

整體看起來比前一隻好一點

可是其實這裡有很多大炸彈

什麼舉錯手啦 拍子卡不準 忘動作 忘走位 的啦 

唉呀呀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賣肉的喔

也穿太少了吧!!!!!!

內褲也太搶戲了  怎麼會露出這麼一大截   還是三花的.....

早知道如果要露的話 

我就把我的戰袍給穿來了....

三花耶..........唉唷唷唷........



Download Here



不過看起來整場表演還算是沒有冷場

可能是尾牙有摸獎 情緒自然就很嗨了

再加上生活工場女生比較多一些

自然男生舞團就比較吃香一點點



不過 說到尾牙摸彩

他們的最大獎是20萬耶


沒錯!!!  20萬!!!

也太大獎了吧  要我摸到一定隔天就遞辭呈....

(人: 難怪你這輩子都沒什麼偏財運)







此外 下載的影片解析度稍微好一點

可是礙於網路流量 所以我轉成FLV檔 請用以下程式觀看

Flv檔的播放程式請在這邊下載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人類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D
  • 哈哈哈哈哈

    猴子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