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的工作站掛掉了

所以常會在blog裡看到很多紅x

也沒辦法上傳新照片

原本上上週吃的老四川

一直遲遲到今日才貼出食記

真的不是因為我天性懶惰的關係....


這次有錢人小豪哥很大方的要請我們吃麻辣鍋

真的人超好 打著燈籠那裡找~


這家老四川店裡的裝潢古色古香

不過我總覺得四川應該很荒涼.....吧!?

這店有點太雍容華貴了吧

(人: 事實上四川也是有皇室的 像是段譽就是大理國的王子)


連牆上都有壁畫


大概是 清明下河圖 吧

(人: 那有這個圖? =..=+  )

(猴: 清明上河的下游....   XD)



菜單也是龍飛鳳舞的華麗



不知道是不是四川人臂力都超強

不管是那家麻辣鍋 (鼎王和老四川)

他們的茶壺都是金屬鑄造的 超級重~

是串通好的嗎!?


要特别介紹的是他們的醬料

是....    很多東西加在一起 

(猴: 對不起我不是小當家 我吃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然後視自己吃辣的程度加入白湯或是紅湯 就變成沾醬了

不過我覺得沾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沙沙的而已  =..=+

(人: 那你還說要特別介紹...)



小菜 筍乾和土豆




超辣的四川粉條

跟上次吃一回生那家的粉條 一樣辣

我只想跟這些店家說一句話:

你是想辣死我嗎!!!!



湯鍋上來了



接著上的菜 讓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小豪你是中樂透嗎!?  也點太多了吧  

(不過還是通通吃完了 還加點了兩盤肉 XD)



大腸頭 超好吃的!!

吃麻辣鍋一定要點的魯味拼盤之一



牛肉 因為第二 三盤半價 第四盤免費

所以我們卯起來吃肉 六個人吃了五盤的牛肉吧



丸子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吃鍋類都不太愛吃丸子類的東西

所以雖然有下鍋 但是通常都是變成鍋底  =..=



老油條也是麻辣鍋的搶手貨之一

雖然吸了辣油之後會變得很辣很辣

但是大家還是含淚搶食....



豆皮也是很神奇的料理之一

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剛上菜的時候拍照有看到

可是下鍋沒多久 就不見蹤影

馬上被大家瓜分掉 我好像一塊都沒吃到

    不    開    心 



俗話說的好

鳥為食亡 人也為食亡





今年冬天 大概是我吃最多鍋的一年了吧

可能跟 生活比較自由的關係

有比較多的機會和朋友聚餐

而不是老是和同樣一個人生活

總算是可以過點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了


另外 有人特別來詢問小豪是那個小豪

所以補上小豪照片一張  XD




另外另外

之前去吃鼎王的時候

剛好有壹週刊的記者來採訪

結果  我們真的被刊出來了  XD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人: 那個宅到不行的人是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