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一年的尾聲

過完了聖誕節 接下來就是跨年了

今年應該也是一樣會和大學同學一起跨年吧

難得大學社團的同學 小雪也從西雅圖回來台灣

於是便把握機會和這群老人一起聚個會

恰巧這家新開的涮涮鍋在特價  宵夜時段買一送一  

這個大好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呢!!!


大概因為是新開的吧

所以店裡非常的乾淨 不過非宵夜時段好像人氣不是很旺喔



菜單異常的裝可愛 =..=



餐墊紙還有餐具的擺設都有設計過 

看得出來在小地方還蠻用心的



菜盤...應該說是菜碗 還蠻大又有料的

可惜我不吃海鮮 所以那個蝦蝦有點礙眼



然後這顆蛋看起來很高級 

我猜一顆要一百塊(誤)



醬料大概是基本款再多一種洋蔥 

我還蠻在乎醬料的  所以  至少要有沙茶和醬油...

(人: 這樣算很在乎?  不就是基本款就可以滿足你了??  ||||| )



因為優惠的關係 所以我們都點了平常比較不敢點的

雖然有點想點海霸王或是海龍王這種神級料理

但是礙於宵夜的關係 胃可能沒那麼大 ...

所以 我選的是 超值海陸大餐

(人: 剛剛誰說不吃海鮮的!!!!)




聽說中間那杯是酒? 是要加到鍋裡面的...

誰可以告訴我吃海鮮要加酒的八掛嗎!?


既然是海陸 當然陸上爬的也不能漏掉

這盤就是沙朗牛.... 



其實我對那些沙朗 菲力之類的不太懂耶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 這些名牌牛肉的差別?

(人: 自己不會去咕一下就出來了 )



那下面這張就是全家福了

來!! 大家笑一個喔~  say cheeze~

(人: 看不下去的 麻煩大家點視窗右上角有個紅叉叉)




此時 旁邊朋友點的主菜上來了!!'

他點的是四牛鍋  很奇怪的名字齁

其實菜單上是寫著

 牛
牛牛   牛 鍋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三隻牛要怎麼念

於是就給他統計一下變四牛鍋了

但是其實服務生點菜的時候好像也是直接叫三牛鍋

是有三種牛肉 菲力 沙朗還有安格斯吧

(猴: 所以可以到消基會告他 明明有四個牛為什麼只有上三種牛肉)




擺盤十分華麗  讓坐在旁邊的我有點傻眼 =..=



轉個方向 再一張

菲力 沙朗 安格斯 三人 或坐或臥或躺在餐盤上.......       等著被烹煮....

(人: 最後兩個字很恐怖)



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來找碴

請問  當吃涮涮鍋吃到一半 下面這張圖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呢!?



嗯 大家來觀察看看喔!!  

當 湯深火鍋熱的時候 到底那個地方怪怪的呢!?

答案是.....











它!!!!   服務生忘了幫我加熱茶!!!!!   (毆飛)




最後吃完了都快12點了

沒想到一出門還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看來半價的誘惑還真大耶....





為了消化一下 我們一行五人 就轉移陣地去附近的樂華夜市走走逛逛

順便緬懷我們以前大學的時候 在某次台北花火節的時候 也有到樂華來逛夜市這件事

阿~~好久了呢~~~ 

大概是去年的事情了呢~~~

(人: 你想騙誰!!! 離開大學的時間都可以再念一次大學了 )




結果逛阿逛的 在回程的時候都已經一點了

突然想到 ptt雙和板最最最最最有名的人氣美食

偽裝成阿嬤的阿伯大腸包小腸 不知道來賣了沒

結果看了一下  真的有來耶!!! 超開心的!!

終於有這個榮幸吃到這個負有盛名的人氣美食

不過 他的攤位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就很普通的機車後面架個爐子....

(人: 要不然你以為是電子花車還有閃燈之類的嗎??  )



有個問題     ._. /   (舉手)


那這樣騎車的時候 屁股不會燙燙的嗎??.....



然後這一群鄉民硬是要跟它合照一張

真是鄉耶~~~~

(人: 你自己還不是也有拍一張)

(後面的阿伯os: 這群年輕人是怎樣 是要抓我聚賭是吧?)



看 還有寫著ptt雙和美食  XD



鏘~~綜合口味的喔!!!!~~

料還蠻實在的啦 也還不錯吃

不過老闆倒是很忙...    忙著跟客人賭博  XD



最後呢

因為小雪長年在國外 

所以大家想趁這個機會  用中文歌電她... 



結果 第一首就來個牛仔很忙 ......  囧rz


總之...我認輸啦,,,

我就是不會唱歌咩


長得帥 身材好 個性好 又聰明 可是就是不會唱歌咩

(人: 先生你那位!?  =..=) 



總之的總之...

不要找我去唱歌!!!!  (惱羞)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