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最近大概是我這兩三年最窮的一段時間

研究費大概有五個多月沒下來了

再加上搬回家裡以後 爸媽給的零用錢變少了很多

可是我的開銷還是停不住...

不只大吃大喝 還轉了很多蛋  >"<



最近太久沒有買玩具了 都快要退出宅男生活了

剛好到東區去運動 就順便花錢轉了兩顆轉蛋

不過這次運氣很好的轉到我最想要的兩顆

一顆是薩爾達的nds觸碰筆


很妙的是他的盾牌是螢幕擦  超可愛的!!

我轉到的是這次的主題 夢幻的沙時計 整個開心


另外一顆蛋是我轉了好久一直轉不到的千陽號



這套轉蛋出了很久了 可是一直轉不到最想要的千陽號

因為這可是千陽號第一次出模型呢

雖然只是吊飾 但是小地方一點都不含糊呢



另外要提的事情

因為上週吃了很多好吃的

大概是因為我的blog寫得太好了

害周遭的朋友一再得被我推坑 XD

所以又相招 約一約 去吃了 一回生二回熟 和 鼎王


這次一回生二回熟 有多了一個冬季限定的韓式味增鍋

雖然鍋子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又好像是別人吃剩的...


還是要推一下他的芝麻醬和豆腐乳醬 好吃

人: 你是年紀大了中風嗎? 怎麼倒得這麼醜...



這次也有新的附餐 是叫什麼...炸魚片來的....



這...好像叫肉丸子吧...


這次有吃到他的焦糖布丁

大概是天氣變冷的關係 把之前的冰淇淋甜點收起來了...


可是這次吃下來 感覺好像沒有第一來那麼好吃了

應該是過了開幕期間 所以整個有點鬆懈下來了吧

而且這次他們的菜盤還忘了給我們花枝漿和溫泉蛋

大概是物價上漲的關係吧 

以我吃的小肥牛295的價位 感覺好像只是打平而已

小小扣分嘍....




最後就是半夜吃的鼎王

因為實在訂不到位

就連半夜12點的宵夜團都還要分兩桌坐...

這家店真的人氣旺到不行

我大概12點到現場 發現外面還有人在排隊等現場的

真的有給他誇張到 =..=+


因為才相隔不到一週就來吃 

其實沒什麼太大改變

還是很好吃 只是我們這桌點了太多的肉和油條

後來我研究出點菜的心的

其實料只要點一些就好了 大概一盤肉到兩盤 再加上牛肚 大腸頭

剩下吃他們的鴨血和豆腐 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然後丸子 以後就不要點了 

酸菜鍋如果沒有人不吃辣的話 也可以省下那150塊...

最後附上藍藍香二人組和麻辣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