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廣受ptt鄉民推薦的蒙古火鍋

終於 讓我有這個機會吃到他了



因為做試藥的關係

所以我們這群人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好好補個身體

於是是找了這家店要來大吃大喝


一進去裡面 發現 果然人氣很旺

坐滿滿的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位置是排在地下室 

其實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

因為取菜是在一樓  上下樓梯其實對老年人來說 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更何況我每次取菜都好像在考驗自己的平衡感和空間管理的能力



坐定之後

發現他的湯頭有五種

整個心情低落了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 開兩桌 怎麼點都只能點到四個湯頭

最後我們決定拋棄了干貝昆布這個口味

左邊是蒙古鍋 右邊是酸菜鍋

有人就是等不及我照張相 一直加料一直加


左邊是麻辣鍋 右邊則是很特別的白開水鍋

=..=+ 其實是 曼波魚鍋啦 只是他清澈得讓我有點傻眼


接下來就是肉品連發

看起來都還蠻新鮮的 是現切的

只是可能有稍微等了一下 微微的不挺了一點



之後的事情 我很想寫成一篇很用心的食記

可是 你知道的

人總是有失去理智的時候

(人: 我犯了全天下的人都會犯的錯誤)

當餓到一種境界的時候 會進入暴走的狀況



總之當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已經在挖冰淇淋了  =..=



結論就是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12月開始後要漲價了

439+10%就要近500塊了

有一點點小小貴

會不會再去吃就看緣份了...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冷到我很想再衝一發涮涮鍋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