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的時候

突然 我爸急急忙忙的跑來跟我說

米嚕嚕受傷了.....

我馬上跟出門一看

原來 我爸帶米嚕嚕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牠和幾隻狼犬打了起來 >"<

結果脖子上被咬了個破洞



雖然傷口很大一個 

還好沒有傷到氣管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除了脖子有個大洞以外

旁邊也有有個小小洞 

狼狗果然很兇狠



馬上送去給獸醫看

獸醫二話不說 馬上就幫他打麻醉針

準備要動手術縫合了

這小笨蛋喔~  唉~~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縫好了 不過為了等牠麻醉醒過來

就多讓他在醫院待了一下 


然後我就偷跑去吃涮涮鍋   XD

(人: 你這沒人性的傢伙 )



希望米嚕嚕這次可以學乖一點

老是那麼皮

至少下次看到大狗會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