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經過了長達一個半月的奮戰

終於...終於...終於...

到齊啦!!!!


一個禮拜出一隻

一共有六加一隻的公仔

真的讓我很吃不消

每吃240才能買一盤  

只好不斷的找朋友一起去吃

終於最後給我收集到了整套

還另外多弄了一組大全

打算放到拍賣去賣  看目前的行情大概有一千塊上下吧

ok啦 不無小補


全員到齊嘍!! 

屋頂上的隱版還蠻可愛的


她是蝦子
我去過那麼多次爭鮮都不敢吃蝦子


這是我最愛吃的鮭魚~



這一定不是平常的爭鮮
因為他們平常的轉台上都不會放生魚片的握壽司
都要自己點 才會做
也好啦 比較新鮮 


雜物 
洗盤子的人可辛苦了~



所以暫時不會去爭鮮這個地方吧

即使他每一小盒裡都送了一盤的折價券

已經吃到很膩了  

我看爭鮮接下來的生意會一落千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